• 打印
  • 我市林业系统相继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27 08:16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3月24日,我市各国营林场相继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培训。

  随着进入春季森林防火期,尤其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将至,祭祀活动及进入林区旅游、生产作业人员增多,火源管理难度进一步加大,极易引发森林火灾。
  各林场专业扑火队队长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详细讲解了森林防火灭火机具的操作与维护方法,灭火技巧及注意事项。随后,参加培训的每一名扑火队员进行了灭火机具的实际操作演练。 
  森林防火既是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措施,也是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森林消防队伍的实战技能和综合素质,切实提高扑火队员对灭火机具的基本操作和灭火实用技术,为坚决打胜春防战役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