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快速审批 龙井新增两条隔离衣生产线 预计日产8000件
  • 发布时间:2020-02-15 22:0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防护服成为各地紧缺的物资。对此,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辟绿色通道,用时不到4天的时间,便帮助龙井2家企业拿到了医用隔离衣的产品备案证和生产备案证。

  近日,市工业集中区的两家服装生产企业主动提出申请,希望企业能够生产医用隔离衣,以缓解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压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申请后,立即上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开启绿色通道,特派3名工作人员先后两次对两家企业的隔离衣生产线进行现场指导,及时帮助2家企业拿到医用隔离衣的产品备案证和生产备案证,确保企业快速投产。

  目前,企业正在试生产,待人员熟练掌握工艺后,2家企业日产量约8000件左右。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