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边督边改

龙井市开展“青春治水、保护海兰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0:2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增强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倡导青少年爱护环境卫生,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4月30日,团市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在海兰江沿岸展开“青春治水·保护海兰江”活动。
  志愿者们组成四到五人的活动小队,小组内成员积极沟通、通力协作,对海兰江沿岸的可视垃圾进行拾捡并劝导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让自己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好,为龙井市的生态环境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力量。虽然很辛苦,但是每一名志愿者从头到尾都没说一个累字心中都充满了自豪感。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还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志愿者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增强了青年干部的活力,干部与干部之间的团结合作和服务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