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边督边改

龙井市200多名机关干部义务植树 为龙井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0-05-12 10:26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字体显示: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8日上午,伴随着淅沥沥的小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伊君,龙井市领导唐振生、金吉南、孙福江、金东国、朴日路、金虎、朴清梅、杨文军与全市200多名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智新镇胜地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直树苗、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将一棵棵红松种到地里,为大地增添了片片绿意。
  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我市准备了2000棵红松,栽种选址为胜地村内约2公顷的荒地,在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同时,可有效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栽种现场有专业的林业工作人员指导,使栽种更加科学,苗木成活率更高。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引导人们树立“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社会责任和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城市绿化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