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龙井市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07 14:2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7月3日下午,省防汛抗旱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第二次防汛抗旱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并对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在会议上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综合省、州、市气象部门的预测,今年汛期气象年景总体偏差,极端天气气候事件极有可能增多,局部或局地洪涝灾害发生几率较大。因此,我们今年防汛的主基调就是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要充分认识当前防范风险叠加的重要性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又遭遇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等,都需要安全稳定环境,大家一定要想明白、拿举措、做到位。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组织有序、措施得力。要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抗旱工作责任,一定要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防范,全面做好基础工作,更要加强协调配合、并严格执行纪律。

市委常委朴日路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深刻领会省防汛抗旱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市长讲话要求,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做好防汛预案、物资、人员的落实,切实做到情况明、底子清、措施实,为防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