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组织召开了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18 10:3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6月17日,我市组织召开了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并通报了1-5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为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指出,要重点抓好《吉林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落实。市安委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抓好抓实抓细本行业领域工作落实。各行业部门切实担起安全责任,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要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各部门要紧盯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市燃气、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狠抓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落实。市安委办要加大督导力度,对全市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问题隐患,逐项进行督导验收,确保所有隐患整改到位;要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一定要做好沟通协调、会商研判、预警发布,加强督导调度,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发生险情要第一时间按要求、程序做好信息报送,确保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要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要压责任、强监管、提能力,从严从实、狠下功夫,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必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全面夯实监管责任。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