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权大杰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前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4-07 09:0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4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深入龙井高级中学、龙井三中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前准备工作。

  在两所学校,权大杰一行观看了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过演练了解学校对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期间,针对演练中的细节问题,权大杰不时提出建议和想法,并详细询问了学校负责人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隔离室设置、教室等重点场所。权大杰指出,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防疫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其中,学校要讲好“开学第一课”,对返校学生进行疫情防控专题教育,细致全面的教导学生要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控措施等注意事项;卫健局等部门要切实加强防疫工作培训力度,对校医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提高防疫能力和水平,确保开学万无一失;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制订严密措施,优化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措施,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和学生复学有序进行。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