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权大杰到德新乡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6-11 08:2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6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先后前往德新乡南阳村、金谷村、石门村、兴隆村调研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春耕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权大杰听取了各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情况汇报,还实地踏查了南阳村新村部、金谷村养鸡基地、石门村卫生室、兴隆村养老大院等地,详细询问了项目相关内容,并指出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人员一同研究解决方案。针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春耕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权大杰还根据各个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村,权大杰还十分关心村集体收入以及使用情况。权大杰表示,村级集体经济是农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助推农村产业发展,从乡镇到农村,要结合本地优势,不断拓宽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坚强支柱。村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要发挥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增强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群众增收的带动力,壮大当地农村经济。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