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要闻

安明植到老头沟镇调研脱贫攻坚及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5-28

 5月26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到老头沟镇大马村、铜西村、应岩村、水北村、细鳞村、文化村,就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唐振生参加调研。

  “水质怎么样,每家每户都能喝上水吗?”每到一个村,安明植第一个关心的就是老百姓的饮水情况。安明植表示,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饮水安全更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存在问题的村,要尽快联系水利部门,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对症下药,在短时内尽快解决相关问题。
  安明植还分别听取了第一书记、包保部门负责人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环境整治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要集中力量整治“问题清单”上存在的问题,抓进度、取实效,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