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延甬对口帮扶电商培训在延吉顺利开班
  • 发布时间:2020-10-09 14:04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工作部署,928-29日,州商务局与宁波市商务局在延吉二度联合开展对口帮扶电商培训,龙井市商务局组织我市重点电商企业10家,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会计师陆爱春、宁波亮剑互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高级运营师任星星等四位讲师分别从电子商务+现代农业、农产品直播带货的特点和要求、农产品宣传推广的策划和方法等方面就如何利用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我州电商主管和从业人员有效推动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方法、新手段。

  经过此次培训,龙井市各电商企业负责人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为龙井市电商发展提供新平台。

                              

                                龙井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9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