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9.3龙井电商直播购物节
  • 发布时间:2020-08-24 08:2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在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的同时,推动龙井市直播产业建设,营造消费热点,助力龙井松茸文化转型升级,由龙井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长白山区松茸龙井电商直播购物节”活动将于93日在延边州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隆重启幕。

   线上线下消费者将于当天乐享购物节的狂欢,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一、琵岩山景区打卡。此次活动在著名的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举办。景区内设有蝴蝶谷生态园、游客集散中心、松鼠欢乐谷、七彩速滑、呐喊喷泉、昆虫王国、三角房广场、高空漂流、一松亭步步惊心、悬崖秋千平台、玻璃吊桥等12个打卡景点。活动当天,所有在琵岩山的游客均可参与打卡,参与者只需完成其中9个打卡点并发送朋友圈,即可参与琵·岩山免费游玩项目抽奖活动。

   二、娱乐表演丰富。活动倾情邀请知名男团“阿里郎”现场演唱。还有大型的千人朝鲜族服饰、歌伴舞、街舞表演、嘻哈说唱、乐器表演、民俗歌手、魔术表演及松茸娃娃秀等才艺表演!

   三、朝鲜族美食。多名厨师协会的优秀厨师现场献艺。来自国家级、省级厨师协会的优秀厨师将用多种烹饪方式烹饪松茸,并由专家评审。在免费品尝松茸美食的同时,主办方将邀请现场观众评选出大家心目中最美味的松茸烹饪方式。一起来支持家乡农特美食,弘扬朝鲜族文化。

   四、松茸王拍卖。延续历届松茸节活动的优良传承,本次活动依旧将举行松茸王拍卖活动。为延续历届松茸节的优良传统、提升长白山区龙井松茸的知名度,本次活动将继续举办松茸王评比和拍卖。先由8人专家团评选出本届松茸王冠、亚、季军,然后由拍卖师进行拍卖,松茸王竞拍得主将会额外获得豪华优惠大礼包。

   五、电商直播带货。电子商务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作用明显,电子商务经济以其开放性、全球化、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广泛渗透到生产、流通、消费及民生等领域。在培育新业态、创造新需求、拓展新市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公共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作用日渐凸显,成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动力,是推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新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

   93日,活动将邀请龙井市市委、市政府领导与头部网红同台现场直播带货,让延边州特色农产品在短视频直播时代快速发展。

 

 

   主办单位:龙井市人民政府

   活动时间:202093-4

   活动地点:(主会场)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

             (分会场)龙井市海兰江酒店

 

                                       龙井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24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