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龙井市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销会”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2020-05-19 11:1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第一书记代言产品质量,推动解决因疫情导致的农产品积压滞销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龙井市积极筹备并参与“延边州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销会”活动。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权大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莅临现场参加产品展销会龙井专场活动,活动共演出10个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大箕村、新化村、太平村、龙岩村四位第一书记上台推介代言产品与观众互动,并组织了现场抽奖环节,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观看和参与,得到了一致好评。
  来自龙井市的12位第一书记携带大米、蜂蜜、黑木耳、水产品、糯玉米等19种纯天然、无公害的“土特产”参加本次展销会。此次活动通过发放产品简介、品尝试吃等方式推销代言产品,借助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等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活动3天,线下累计销售达5.4万余元,促成7家企业与第一书记达成农产品供销合作意向。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