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政校企联动,扶贫助农“龙井公益电商大赛”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一、比赛简介   

  苹果梨为龙井市地标农产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苹果梨运输不便、销路不畅,大量订单相继取消,导致大量苹果梨积压在梨农手中,无法实现货物和资金的有效流转。为了有效解决滞销苹果梨销路,龙井市商务局、龙井市就业服务局、龙井市三合镇党委、镇政府联手吉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龙井市公益电子商务大赛,既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又为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全新、高效、“零成本”的综合实践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创业兴趣和锻炼电子商务实践能力,强化学生对市场经济与市场竞争的意识,也进一步落实了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 - 4月8日
  活动时间:2020年3月30日 - 4月15日
  三、比赛方式
  本次大赛完全以公益形式,以互联网销售方式为梨农们服务,解决眼前困难。由大赛组委会经手的钱款,都会直接转交提供苹果梨的果农手中。
  四、参赛资格
  参赛人员仅限于龙井市社会各界人士、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采取电话和微信方式报名。
  五、参赛方式
  个体或团队(2-5人)不限,自行组建,由个体或团队负责人联络报名工作人员,报名成功的团队不得更替队员。 参赛队伍可自行联络学院教师或向大赛组委会申请,由大赛承办单位指派专业教师,作为“团队参赛指导教师”,进行相关指导。
  六、产品介绍
  龙井市三合镇富硒苹果梨,原价68元/箱的特大苹果梨,现比赛活动“赔钱”底价40元/箱。(除新疆、西藏地区外全部包邮)。龙井市富硒苹果梨,不用化肥和除草剂,用的都是有机肥,富硒含量已经达到国家标准,水分刚好,酸甜可口,品相好,个头大。
  七、报名方式
  社会人士报名:龙井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电话:(0433)3480009, 微信:mvp1004
  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报名:龙井市清水果树专业合作社 电话:15834752111,微信:ss15834752111
  

 

                                                 龙井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