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调研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28 08:4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8月26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就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徐之光以及住建、安民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年的改造任务有多少?改造后小区的绿化怎么设计的?”当天,安明植来到韩兴公寓边走、边看、边问,详细询问该小区改造进度和规划设计。当看到该小区外门市正在进行污水管网改造时,安明植嘱咐在场工作人员,要集中人力和机械,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以减少对商户和过往群众因工程带来的影响。随后,安明植还实地察看了检察院住宅楼、新华书店楼、光华东路四联社小区、平安胡同工商小区以及海兰路1993年住宅楼,听取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以及安民街道老旧小区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现场就改造内容、实施主体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安明植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城建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对违建物应拆尽拆,积极动员居民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中来,形成工作合力。突出朝鲜族民俗特色,谋划好、设计好、划分好小区各部分功能,合理布局,算好经济账,通过城市更新、综合整治等方法提升老旧小区的适用性,使得配套设施适应居民的生活、发展的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