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省文广旅厅党组书记张树斌到我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8-21 08:1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8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树斌就乡村旅游项目、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州文广旅局局长朴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树斌首先来到白金乡勇新村,听取了该村旅游扶贫规划和旅游集散中心等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情况。在该村乡村博物馆,看到一件件老电器和朝鲜族生活用品,张树斌建议,要从朝鲜族生产工具、农耕用品、民俗文化等方面出发,不断丰富馆藏用品,深入挖掘文物蕴含的历史文化和生动的故事,推进博物馆事业可持续发展。

“身体怎么样?年收入能有多少?”看完乡村旅游项目后,张树斌带队走访看望了贫困户金泰云、赵善玉、朴永植,了解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将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张树斌来到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认真听取了景区日常接待运行情况、旅游集散中心建设,了解该景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要以景区项目为依托,积极推进旅游景区景点改造提升,优化功能配套,增强景区的吸引力,丰富游客体验。同时,继续严格落实吉祥码、测温等防疫措施,合理控制游客数量,加强旅游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演练,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平稳安全有序。

最后,张树斌还到市文化馆调研文化建设情况,观看了节目汇报演出。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