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龙井有好货 市长来直播
  • 发布时间:2020-07-20 08:3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非常高兴能够在直播间与大家见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们龙井的特色美食,这些特产大部分来自龙井市扶贫企业。”7月15日晚20时,市委常委朴日路身着朝鲜族民俗服装坐在星红湾大厅内,以视频直播互动的方式开展“龙井有好货、市长来直播”抖音直播活动,为我市12款特色产品代言、带货,帮助企业拓宽销路,促进增收。

直播现场,朴日路向网友们细数延边冷面、朝鲜族米肠、蒲公英根茶、易红凉豆面、延边黄豆酱等12款优质农产品的特点。为了回馈网友们的支持,这些商品不仅都是打折后的超低价,现场还推出了抽奖活动,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订单数量不断增加。截至16日12时,下单量超5000余单,成交金额突破10余万元。

在直播尾声,朴日路真诚地感谢网友们的支持,并希望能有更多消费者爱上我市的特色产品。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