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深入企业精准帮扶 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 发布时间:2020-06-19 08:0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企业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监管部门的帮扶,近日,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助力下,大众泡菜加工有限公司的改造升级项目得已顺利推进。

  大众泡菜加工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泡菜生产厂家,主要经营蔬菜制品、泡菜产品和调味品等。2018年,该公司还仅仅只是一个小作坊,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企业欲投资新建厂房,扩大生产规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根据企业发展现状,从厂房设计、车间布局、人员配备等方面提出合理意见,帮助企业进一步扩大规模。2019年,因产品质量可靠,信誉过硬,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单一的经营项目已无法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需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从自身职能出发,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助企业扩大经营范围,增加了调味品生产项目。
  今年,该公司拟投入800万元用于厂房扩建,新增3条生产线,购置泡菜生产机器设备80套,并建设泡菜生产附属设施。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再次主动上门,帮助企业合理规划车间布局,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总占地面积将达到20000㎡,建筑面积达到8000㎡,项目建成后,预计泡菜年生产量可达5000吨。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