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四快机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发布时间:2020-04-01 10:3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疫情期间,龙井市人民法院干警在疫情联防联控卡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时,了解到卡点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在疫情期间认真做好小区消杀、隔离户管控等工作,同时,因为疫情管控原因,物业服务人员复工率较低,物业企业收入、支出处于失衡状态。

  为帮助物业公司尽快复工、解决收支失衡问题,我院抓好“效率”生命线,通过“快立、快调、快审、快执”四快机制为物业公司开辟了绿色通道。诉讼服务中心抽调专人加班加点审核诉讼材料、抽调专业法官做好法律释明和诉前调解、送达小组及时准确为当事人送达法律文书。通过“四快机制”为物业公司尽快复工提供了有力支持。
  疫情期间,龙井市人民法院坚持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主动服务企业、服务大局,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支持,保障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司法正能量。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