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2012年龙井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03-05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编制本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基本工作情况

    我社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定专门科室和专业人负责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具体工作由办公室负责,各科室在职责范围内提供信息公开各项业务资料,办公室审核报请领导同意后,统一发布;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培训,确保信息公开工作顺利进行;在市政府政务网上公布信息公开受理电话和受理电子邮箱,方便社会公众向我单位查询、咨询相关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数量

    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条。

    (二)公开的内容

    在主动公开信息中,涉及公共资金使用和监督的信息0

    (三)公开的形式

    1.网上公开发布政府信息数2条。

    2.通过政府公报或其他种类公报发布信息数0条。

    3.新闻发布会召开次数,发布信息数量0条。

    4.其他形式0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部门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部门年内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也未发生过与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相关的行政诉讼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本部门无收费项目。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社严格按照《条例》及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对政府信息进行公开发布,但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主要是主动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的载体和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在以后的工作中,我社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保障信息公开内容的及时充实和更新,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单位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龙井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