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龙井市扶贫办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12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编制本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基本工作情况

    进一步完善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制度,明确责任,加强日常管理情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我办实际情况定期进行学习与培训,及时发布政府信息,执行情况正常,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等工作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数量。

    截至2018年初,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5条。

    (二)公开内容。

    重大政务及社会管理类0条,政务动态类54条,规章制度类0条,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类1条,承诺事项类0条。

    (三)公开的形式。

    在政府网站,公众可通过龙井市政府门户网站的“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查阅我办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本部门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本部门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五、本部门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主要问题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新的需求,仍然存在配套制度不够完善、公开程序尚待优化,信息公开规范性有待加强,统计信息时效性有待提高,少数信息的更新不及时。    

    (二)改进措施有待于进一步探索和研究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建立长效的工作新机制。

    2013年我办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务求实效,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努力塑造亲民、务实、高效的政府形象。

                               

     

                               龙井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