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数:
     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我台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各项要求,结合广播电视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

    (一)健全组织机构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健全了信息公开组织机构,成立了以台长任组长,主管副台长为副组长,台办公室、台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工作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采集、审核和上报工作,切实保障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强化指导督查建立了工作联系制度,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大了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和协调力度,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和检查指导。

    (三)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了广播电视台保密审查和依申请公开等制度,确保政府信息及时主动公开。

    二、政务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2018年度,市广播电视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9条。

    2、信息公开的形式。2018年度,我台主要通过政务网站公布的形式进行了信息公开。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我台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信息公开工作的制度建设有待于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形式有待进一步丰富。

    今后,我台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扩大信息公开量。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和完善依申请公开办理程序制度、保密监督管理制度等,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

     

                              龙井市广播电视台

                              2019年3月11日